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李叔霖/台北報導】2023年5月26日 週五 下午8:33

端午節前夕又是送禮之時,倘若為了送禮傷腦筋,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昨(二十六)日推薦,民眾可選身心障礙者庇護工場真心良品,不但能夠支持身障者穩定就業,還可以挑選出實用的端午精選產品,無論是企業送禮、致贈親友,還是與家人一起享用皆適宜。

勞動力發展署指出,今年端午節應景美食庇護商品,包括喜憨兒烘焙屋及愛肯樂活庇護工場的水晶粽、應景傳統肉粽等各式粽子,還有伊甸烘焙咖啡屋的粽子造型餅乾端午禮盒,充滿獨具巧思的造型餅乾。

發展署指出,除了粽子以外,還有各式各樣好吃好用的禮盒,從手工餅乾、堅果、到養生茶,應有盡有,讓民眾健康一「夏」。其中,愛不囉嗦庇護工場的「日式綜合米果禮盒」,百分百天然原料製成,嚴選七種口味,可說是大人小孩都喜歡的酥脆米果。

慈育庇護工場的「森之禮綜合堅果禮盒」,內含夏威夷豆、核桃、腰果及杏仁果,主要以低溫烘烤而成,保留完整營養成分;北市聯醫附設心靈小棧的「紅藜金明茶禮盒」,以台灣紅藜、金盞花、決明子、枸杞、香蜂草等天然草本調配,特別的是這種茶不含咖啡因;再耕園咖啡庇護工場推出雞肉飯口味餅乾「愛抵嘉禮盒」,創新口味滿足挑剔的味蕾。

小貝殼工作坊推出「平安幸福手工皂禮盒」,以端午節代表植物艾草,搭配純淨自然香草精油手工製皂,氣味清新宜人;瑪利媽媽清潔高手工作隊(先鋒隊)特製「清潔劑禮盒」,具有高效潔淨作用,算是居家環境清潔的好幫手;傳玻者文創設計中心的「幸(杏)運書籤,水果叉」,純手工磨繪不鏽鋼金屬,結合燒製出窯的獨特琉璃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