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新竹縣員警在晚上設置路檢站,結果一輛轎車不敢開過去,先臨停路邊,看到警方越來越靠近,車上4人竟然通通往外衝,而他們疑似為失聯移工,才會規避路檢,棄車逃逸。


駕駛發現前方正在路檢,把車臨停在路邊下秒車門打開,1、2、3、4所有人通通衝下車,在大馬上路一路狂奔落跑,當下超級慌張,有人連鞋子都掉了,員警發現不太對勁,立刻追上前。


員警:「外勞,趴下,逃逸外勞。」


這些人身分疑似失聯移工,在大馬路上和員警上演追逐戰。


遺棄的轎車被貼上封條、上拖吊車離開現場,這起事件發生在新竹縣新興路與中興路口,這附近有不少工地和建案,22日晚上10點多員警在執行臨檢,這4人疑似是失聯移工,不僅規避路檢,還棄車逃逸。

新豐派出所副所長曾建僑:「警方將持續追緝到案釐清案情,並當場移置保管該車輛,通知車主到案說明。」


目前落跑的幾位還沒抓到,仍四處躲藏,不過從年初至今新豐轄區查獲201位失聯移工,而民眾路上遇到臨檢站,若拒檢規避,很有可能會面臨到新台幣18萬元罰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