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賴正琳/綜合報導 2022年6月13日
為保障國人權益,展現政府執法決心,移民署鍥而不捨追查,在11日會同台中市警察局烏日分局緝獲龍井肇逃案最後在逃的2名越南籍失聯移工,以確保違法肇事者接受司法民、刑事訴追,提供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

本月2日傍晚在台中市龍井區發生一起移工肇事逃逸車禍,1名27歲的陳姓女子下班後,遭疑似闖紅燈的銀色廂型車撞上而傷勢嚴重,車上6名越南籍失聯移工肇事後未察看陳女傷勢轉身離開現場,當日警方即刻循線緝回4人,2人在逃。台中市專勤隊及科技偵查隊,協同烏日分局,持續針追查線索及運用科技偵查掌握2名在逃的失聯移工曾居住彰化縣某透天厝民宅附近,順利於6月11日將最後2名在逃失聯移工查處到案,全案將持續配合檢警偵辦,以維護受害者權益。

移民署再次強調「保障合法,打擊非法」的決心與立場不變,將持續聯合各國安單位及勞政機關,加強查緝在臺逾期停居留外來人口,提供人民安居樂業的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