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2年6月8日
因應國際訂單需求,國內科技廠徵才熱烈,台中市政府勞工局協助勞工就業媒合,攜手科技部中科管理局於6月11日上午10時至12時及下午1時30分至3時30分,分兩場次在中科管理局1樓,舉辦2022迎向科技薪時代聯合徵才活動,採實體及視訊雙軌方式,共邀請26家中科廠商提供1,898個職缺,求職者別錯過。

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市長盧秀燕非常重視市民及青年就業,近年在疫情考驗下,仍積極建設、招商引資,富市三經濟政策前店、後廠、自由港已奏效,據經濟部統計,台中市今年首季包括商業登記、公司登記及工廠登記(含資本額)等8項經濟指標,皆領先六都、穩坐全國第一,其中,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家數高達245家,創造逾2萬2千個工作機會,促進就業、活絡經濟,台中失業率3.9%也是六都最低,共同打造宜居樂業的幸福城市。

張大春指出,中科園區近年來也在疫情下逆勢成長,光去年營業額就創新高、突破兆元,加上半導體大廠持續加碼投資擴廠,吸引更多供應鏈廠商及就業人口進駐,據科技部統計,中科總就業人數已達5萬多人。

台中市就服處表示,此次活動邀請護國神山台積電、封測大廠矽品精密及光學鏡頭先進光電等知名廠商,均提供上百個就業機會,尤其光電整合領導合盈光電,更釋出薪資9萬元以上主管職缺,盼網羅優秀人才,活動現場超過1千個薪資達4萬元以上的職缺,更有過半不限學經歷工作,歡迎求職民眾把握機會、踴躍參與。

就服處說,適逢畢業求職旺季,中科徵才每年均吸引大量應屆畢業生前來尋職,為落實盧市長青秀樂台中政策,達成畢業即就業目標,此次活動除正職工作外,也提供實習工作機會,現場並規劃職涯諮詢、青年就業金安薪等諮詢服務,協助青年穩定就業。活動詳細資訊請上台中市就業服務處網站查詢。(寇世菁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