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記者江乾松/苗栗報導】2021年11月17日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十七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一時在竹南鎮科研路三十六號二樓竹南科學園區就業服務臺辦理現場徵才活動,邀請科技業、服務業及傳統產業等十五家廠商,釋出儲備幹部、設備工程師、技術員及客服人員等超過一千三百個多樣性職缺,參加登記人數110人,遞送履歷85人,媒合成功60%。

苗栗就業中心主陳懷峰表示:疫情趨於穩定,勞動市場隨著景氣回升,政府推出振興五倍券刺激消費,之前深受疫情影響的服務業也陸續恢復招募人才。頭份在地廠商尚順開發釋出飯店婚企餐飲顧問、室內主題樂園營運人員、餐廳服務員及房務員等職缺,尋找對飯店、餐飲或遊樂園俱興趣的求職者。科技大廠頎邦科技、聯華電子及京元電子開出超過二百個職缺,用人在即。印能科技誠徵軟體工程師、製程工程師、稽核管理師及採購管理師等正是擠身科技熱潮的時機。此外,為協助中高齡、身心障礙者、原住民等特定對象求職者職能培訓及再就業,每年桃竹苗分署皆釋有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及培力就業計畫就業機會。苗栗就業中心指出,如符合特定對象身分且對上述計畫有興趣的失業勞工,可儘速向各公立就業服務機構辦理求職登記,經該機構推介、受多元就業開發方案單位錄取,進用人員可領取補助依基本工資時薪計算,每月最高核發一七六小時,最長補助十二個月。

更多資訊可上台灣就業通(http://www.taiwanjobs.gov.tw)、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桃竹苗分署(thmr.wda.gov.tw)或賈桃樂(JobTaole)臉書粉絲團查詢,亦可撥打二十四小時免付費專線0800-777-888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