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21-11-08 12:05 聯合報 / 記者李成蔭/新北即時報導
 
疫情趨緩,經濟也慢慢開始復甦,新北勞工局表示,將於本月11日於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是今年底最大就博會,有超過2500個職缺,許多廠商也開出很好待遇,要全力拚疫後經濟。

勞工局說明,新北將在11日上午9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在三重綜合體育館舉辦就業博覽會,現場有超過2500個職缺,包含欣興電子、頎邦科技、新日興、全聯、家福、寶雅、海底撈、微笑單車等55家廠商。

勞工局提到,這次首次參與就業博覽會的台虎精釀,釋出許多疫後社群網路時代熱門職缺,包含有梗有企劃力的品牌公關、社群小編,連其他部門人員預計招募41名生力軍。科技製造業頎邦科技工程師薪資上看50K,新日興工程師薪資最高45K。另外,疫後餐飲業也熱門,公司將招募認真負責、願被栽培的「後起之秀」,提供公司專業培訓及44K薪資。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為協助市民盡速就業,本次就博會廠商產業多元,科技製造業占3成6、旅宿餐飲業3成1、一般服務業及物流運輸業占2成、零售量販業1成3;健身產業復甦下,也有公司祭出最高每月15元待遇的私人教練職缺。

陳瑞嘉還說,活動現場不僅可以直接參與多家廠商面試,還設有VR科技求職專區,可使用虛擬實境了解工作實況。另外還有履歷健診協助修改履歷、青年就業專區、婦女及中高齡就業專區、創業諮詢、職業訓練課程等諮詢。

勞工局強調,疫情趨緩後,新北將全力拚就業,未來就服處也會持續辦理聯合徵才活動,包含16日在三重厚德體操館地下室、19日在中和區國立台灣圖書館、23日在五股勞工中心、25日在蘆洲長安市民活動中心,歡迎有興趣民眾餐參加,詳情可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