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2019/10/02 12:45
 
新竹警方抓逃逸移工,嫌犯逃到一處民宅,但屋內走出三名婦人神情怪異,員警也上前盤問,赫然發現他們也是非法在台打工,原本準備帶三歲女兒去慶生,結果通通進了警局!

警方盤查他拒檢一路逃,最後被逮壓制在地,因為他是逃逸移工。

警方:「坐著坐著,先坐著。」 而正當員警準備將人帶回警局,屋內走出三名婦人神色怪異,警方也查問了一下這三名婦人,竟然也是違法在台打工,跟在旁邊的兩個女童,一個一歲多、一個三歲,穿了蓬蓬裙打扮成小公主,本來開心和媽媽阿姨們要去餐廳吃飯慶生,結果警察衝過來,他們通通被帶回派出所。

新湖派出所長劉建明:「經了解三名女子平常都是打掃工或是看護工,全案依法移送新竹專勤隊來收容偵辦。」 孩子的生日就在派出所過了,警方調查孩子的媽媽是印尼籍,跑到新竹找姊妹們一起非法打工,而孩子的爸爸在兩、三年前就回到他的國家,一歲和三歲小女童沒有國籍,就這樣在台灣偷偷的生活著!本來開心要去慶生,卻因為一名不認識的移工逃到他們家外頭,被警方逮住,他們自己非法打工也心虛,被警方識破,慶生變調,通通得被遣送回印尼。更新時間:2019/10/02 13:39

詳細報導請見: news.tvbs.com.tw/local/1210097?from=Copy_con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