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2018-10-13 16:29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一名房東偷接越南移工租屋處的電至共用的機器,導致該移工每月電費暴增3倍,移工向房東反應後房東卻惱羞成怒、出言辱罵許多髒話,狠嗆移工「滾回越南去」、「叫警察把你們都抓回去」,甚至還說「帶你老婆出去賺錢」等性暗示。移工同事看不下去錄下影片發網,其他網友了看了痛罵、親人太甚」、「房東真是丟盡這片土地所有人的臉」。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貼出一則影片,他表示「租屋在新莊區新樹路的移工同事碰到不好的房東了」,從影片可以看出女房東態度惡劣,不斷出言辱罵正在煮飯的移工,除了頻罵髒話,還說「哎唷你好厲害喔講國語喔」、「我要叫警察來查你有沒有居留證、「你是越南人,滾回越南去」,甚至做出不雅舉動,說甚至還說「帶你老婆出去賺錢」等性暗示,一旁移工被羞辱到不知所措。

據了解,該名女房東偷接移工房內的電,連至外頭公用的機器設備,如洗衣機等,導致移工每月電費從1000元暴增到3000元,被移工發現並反應後竟惱羞成怒,大罵「我就是老闆」,要求移工搬離房間,但合約已簽到明年10月,害的移工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其他網友看完影片紛紛怒不可遏,留言「丟盡台灣人的臉」、「怎麼可以這樣羞辱人」,怒罵應該「肉搜房東」,直說「這種房東想紅就讓他紅」,另外也有網有提醒,如果有簽合約,該名房東卻闖入房內、偷接電應已違法,出言羞辱移工恐也已經犯法,當事人可以蒐證後對其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