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徑 : 服務介紹 > 最新消息

 

最新更新:2018/09/07 20:16
 
 
(中央社記者王朝鈺基隆市7日電)阮姓越南籍逃逸移工日前外出買酒菜,打算回租屋處約女友一同開趴享用,沒想到才剛到家門口就遭警方逮捕,警方隨後於屋內再查獲另一名30歲阮姓移工,訊後將2人移送移民署基隆專勤隊收容等待遣返。

基隆市警局第四分局安樂派出所昨天下午5時許接獲線報,指稱安樂區麥金路一處社區內常有不明外籍移工出入形跡可疑,所長羅軒偉立即派員前往查訪。

警方在社區大門口當場查獲25歲越南籍逃逸移工阮姓男子,隨後又在屋內找到另一名失聯4年的30歲越南籍移工阮姓男子。

警方調查,2名越南籍移工原申請來台從事工廠清潔工作,2人逃逸後躲藏在由非法雇主承租的麥金路租屋處,還沒開始上工就被遭警方逮捕。2名移工供稱,為躲避警方查緝,平時出入都搭乘計程車,沒想到才出門買個酒菜就查獲,實在有夠倒楣。(編輯:張銘坤)1070907